很熟悉,挺写实,略带做作的,就这样暧昧起来了。

暧昧,就是漫不经心地找个理由要了电话号码;
就是没头没脑,忽热忽冷的短信和电话;
就是“在吗”“在做什么”“闲着无聊,要不要出来走走”;
就是“让我看看你的手相”“你的手毛好多耶”借此牵了手;
就是“你冷吗”后的拥抱;
就是“别动,你脸上有脏东西”后的接吻;
就是博弈般地看谁先忍不住说喜欢上谁。

暧昧,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个套路吧。有一些心动,不清楚喜欢,谈不上爱。

女人总是很容易被细节打动。
比如你说:我比你大耶!可是他却笑笑站在你面前,用手一比,说:可是我却比你高;
比如你抽烟,他不动声色地用矿泉水瓶DIY了个烟缸;
比如你哮喘发作,他认真地对你说:把烟戒了吧;
比如你们开了房,他却只是从背后抱着你,说:有些事不用一晚上就做完,我们又不赶时间。

春娇就是这样被志明打动了吧。
转身看自己5年的男友,却只是一回家就做自己的事,头也不抬地指使着:喂,给我煮碗面。完了还要挑剔地说:为什么没有碗?

暧昧的最大魅力,就是博弈的快感吧,表面都装作漫不经心,却使出浑身解数,看谁先征服谁。

游戏心理罢了,谁先认真,谁先动了情,谁就输了。

只是,暧昧的魅惑能持续多久呢?即便是真的在一起了,再多的吸引和激情也终究会归于平淡。也许很多年后,那个曾经戴眼镜的斯文男孩也会一回家就翘着二郎腿,一边扣脚趾一边看报纸,也会睡觉打着呼背对着你在被窝里放屁不再多看你一眼。

爱情到最后都会变成感情,感情就是责任,相处和习惯。

这个世上,男男女女,诱惑太多,开始都是勾人的,包括你我。当你有了新欢,不如有时间多想想我这个旧爱,若是你能因此而明白我的好,我不介意你去尝试,玩儿够了就回来。而我不是你,若我是春娇,我不会再去那个街角为了碰见谁而去点支烟,我会在家等你回来,为你煮碗香喷喷的面,看着你吃完,问你,宝贝,吃饱了没?

